此号已注销(a了)

不更新了,谢谢大家,有缘再见!

【刀剑乱舞乙女向】你(Hp.paro)

#失踪人口回归
#重温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的产物
#脑洞好大,真大,非常大





【HPparo】你





你尽量保持着出息平稳,以小步快跑的姿势赶路,并且一直祈祷着身上的隐身衣不要被划破或脱落。
毕竟你是逃出来的,从那些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魔杖们手中逃出来的。
魔法政府为了防止现有的历史因麻瓜的骚动被破坏,让部分具有强大魔力的巫师成为审神者,在拥有自己的魔杖的同时也驱使历史上鼎鼎有名的强大魔杖,而这些魔杖化为人形,协助你保护历史。
你很高兴自己被选为审神者,这是政府认可自己实力,以后即使不当审神者后你也可以有好的去处。
和这些被称为‘付丧神’的老魔杖相处也是很快乐的,毕竟你可以像家人一样和他们一起生活,像朋友一样一起玩乐。虽然只是工作关系或者是说是主仆关系,但他们也是如后辈如主上一样对待你。
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你们之间的感情,单方面变质了。
“找到了。”
“隐身衣飞来!”
猝不及防之间在你还来不及抓住身上的隐身衣之前它就飞向了在你右后方的付丧神,平日那个喜欢看着你和他的弟弟们一起练习新魔咒的付丧神。
举起自己的魔杖,你心里已经有点惊慌失措,暗想他们的速度竟然这么快,但此刻当你正视他时,你却发现只有他一个人。
“一期。”你开口,“只有你吗?”
“目前为止,是这样的。”那个碧青色头发的付丧神已经将垂下拿着魔杖的手,“自从加州君午时发现您留在房间里的信时,大家就分头出发寻找您。”
“既然这样,”你还是不太敢相信他的话,“你还是把隐身衣还给我,让我走吧,”
“您是真的忍心抛弃我们离去吗。”一期一振那双琥珀色的双瞳带上了悲伤的色彩。“弟弟们还很期待继续同您共同度过每一天的时光。”
“但正是你们的行为让我做出离开这个决定。”你一边解释,一边思寻着用什么魔咒才能让他分心。
“是的,但那也是因为您的爱给予我们希望,与渴望。”付丧神小心翼翼地斟酌字词。“爱上您是我们的原罪,但离开我们确实是不可饶恕的罪恶。”
“你在胡说什么!?”你因为他的话而感到羞怒,“我根本就没有对你们有过一分情丝!你们的想法才叫不可理喻!”
“主殿,”一期一振仍然是很冷静地回答。“如果现在有吐真剂,我会当着您的面喝下去,来证明这份毫无半分虚假的心意。”
“那么你是不愿意让我离开的,是吗?”你趁机改变身体的朝向,让自己等下后退顺利逃跑的机会增大。
“……”付丧神沉思着。
“我知道了。”你明白一期一振。平时当他反对你的提议时,他不会直接提出反对,他只会保持缄默。
“那么,拿起你的魔杖,或者直接让我走。”你不知道为什么有种莫名的预感,如果你现在不走以后就真的没有机会离开了。
他一直沉默着。
良久后,才开口。“如果是您,您是打不过我的。”
“但不管这样,总要试一试的。”废话,你自己心中暗想,活了几百岁的付丧神和还不足他们所经历的岁月二十分之一大的小女巫决斗,他们打赢自己就像石头砸鸡蛋一般简单。“为了一条龙是死,为了一颗龙蛋也是死,那么,我选择面对。”
你直直对视他的眼睛,想让他看清自己的决心,亦是在打探他的心思。
一期一振,被誉为“粟田口吉光唯一最强魔杖”。你其实感到很奇怪,明明像他一样经历过那么长岁月的付丧神遇见过的才女佳人不可计数,可他们为什么非要钟情于你。
“恕我直言,主殿。”一期一振说。“我不希望我将魔杖对向您,”
“因为我发誓过,我,一期一振,只将魔杖对向您的敌人,而您是我唯一献上身心守护的对象。”
您有些发愣地看着眼前的付丧神低头。
“其实……”在你向走近他一步时,你才发现自己突然不得动弹,接着你就仿佛一尊雕塑般倒在一期的怀中。
“……这是!”一期脸色一变,你听到身后穿来熟悉的声音。
“只是一个很简单的石化咒。”大包平挥了挥手中的本体。“这可让我们好找啊,主。”
“够了!”愤怒的颜色染上一期的瞳孔,“你怎么敢……”
“我施咒不因为别的,只是为了防止她逃跑。”大包平歪头咧嘴笑着看着用愤怒至极的眼色瞪着自己的你。“主,你平时应该多问问我关于如何不念咒就可以施咒的方法,毕竟我可是比天下五杖厉害得多。”
你感受着自己正被一期小心翼翼地护在怀中,他在尽量克制自己“我不希望你就这样对主殿做出这样的举动。”
“嘛,特殊情况。”大包平看着你,“三日月马上就会过来的。”
“我只是想提醒你一下,不要再做出这样愚蠢的无用功了。”你手中的魔杖被他轻易的抽走了,“记得以前,这个魔杖的制造师对你说过的话吧。”
不是你选择了魔杖,而是魔杖选择了你。
你之前不明白大包平的含义,但你忽然想起这句话时,手心竟然生出冷汗。
“嘛,还是乖乖跟我们回去吧。”大包平得意洋洋地轻吻你的眼角。“不要想着再离开我们了。”

首先和大家道歉,因为自己的原因最近都没有更文,现在也会慢慢发一下文了,敬请期待。
好累好累啊,还是慢慢发文吧_(:з」∠)_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