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注销(a了)

不更新了,谢谢大家,有缘再见!

【鹤丸国永×女审神者】君不知(上)

【鹤丸国永×女审神者】君不知
#ooc严重
#有流血场面
#为活击里的鹤丸疯狂打call!!!









(1)
战场上从来都没有可以让人松懈的时刻,因为敌人不会因为你而停止攻击。
战场上,不是敌死,就是我亡。
逃跑也是在战场上存活下来的最重要的技能之一。如果必要,即使碎刀,各位也要保全自身,安全逃离危险区。
少女回想起当初在新任审神者培训期间前辈所告诫的忠言。
想起这种话,也一定是在走投无路之时吧。无奈的发出几声嗤笑,腹部的刺痛感让她又一次感到绝望。
“主人!”是谁啊,这么急切的声音……
啊,好疼啊,疼得都感觉不到刚开始那种像要夺去生命的感觉……
我难道,要死在这里吗……
等等……我还有事没有交代好……
“哎,各位,”能感觉得到付丧神们焦急的聚拢在她的身边,可脸上布满的不知是谁的鲜血像一层血色的幕布遮住了她的视野,让她分不清谁是谁。
“我还留了些小判在办公桌下面的木板里,还有些礼物,本来是等七夕节给你们的,”本来想给他们一个安慰的笑,结果却因为剧烈的疼痛感而走皱起了眉头。“看来,这些,要现在告诉你们了……哈……”
“笨蛋主人!现在说这些干什么!”清光呀,到现在还骂我你真是的,就不能夸我还给你们留了私房钱吗……“礼物的话,你亲手交给我们我们才会高兴的!”
“就是啊,你这个小丫头片子才多大,你的日子还长着呢!”和泉守还是大大咧咧的样子吧,真好……
“我,还有,一件事要说……”少女笑着任凭清光牵起她的右手。“虽然时间不长,我希望,自己是个好主人……”
“主人不要说了!您要留着力气止血,马上就可以回去了!”少有如此焦躁不安的长谷部静静护住审神者的伤口,试图让血止住,拖延失血过多的时间到来。
“谢谢你们,这段时间的陪伴……”长谷部啊,本丸的一切都交给你了,希望你,不要嫌弃我太懒了……
“你太过分了。”
因为疼痛眼睛不自觉溢出眼泪的少女感觉到宽大而温暖的手掌拂过她的脸颊,小心翼翼地为她拭去眼泪。稳重而低沉的语音让她心中平添几分安稳感。
“我们,会让你活着回去的,安心吧。”
“嗯……拜托了……”闭上眼睛,似乎有声音在呼唤少女慢慢沉睡下去。
“那么,”身着白色羽织的男人转过身去,再一次将他的太刀从华丽的刀鞘中拔出。
平日泛着银色光辉的太刀,现在正沾满了敌人的鲜血,正是因为有了铁锈味液体的沾染,刀刃处闪烁着妖冶而令人战栗的寒光!
“诸位领命!”
不及位于前方的两个敌方打刀反应过来,手持太刀的付丧神已经跳跃至他们面前。下一秒,他们早已身首异处。
新的血液再一次飞溅到已经血迹斑斑的白色羽织上,那个付丧神再一次拿起刀,将伺机偷袭一直在战斗的烛台切光忠的大太刀拦截住。
“现在,烛台切光忠,太郎太刀,和泉守兼定和我,一同斩杀眼前的敌人,直到增援到来!”
“加州清光,压切长谷部,你们在主上身边,好好保护主上!”
“我们的目标,是要让她好好地活着回去。即使牺牲吾等的性命,也要实现!”
“是!!!”
“鹤先生,真的好久都没有与你如此畅快淋漓的并肩作战了!”光忠一个反手,帮助鹤丸将眼前重伤的大太刀打倒。
“啊,”平日里洋溢着调皮的笑意的金瞳现在满是冷冽的杀意!“这可正是个好惊喜啊!”
“哼,太慢了!!!”
本体的刀刃穿过眼前溯行军的身躯的快意感让这把本是观赏刀的付丧神自己刀的杀戮本能更加激烈的叫嚣。
来啊!
还不够!!!
“不错呢,能让我吓到!”那把打刀砍倒自己的时候,鹤丸国永惊讶于自己竟然感觉不到痛苦。
啊啦…………
我,是为了什么如此挥刀?
啊,是因为她吗?

(2)
作为上任已有两个月之久的审神者,少女以为凭借自己已有的经验,可以像那些风光无限的前辈们一样同付丧神们在战场上并肩作战,。
即使本丸有部分付丧神十分不赞同这种对审神者具有极大威胁的行为,但最终,少女毫不动摇。所以这是少女第一次与第一部队同上战场。
只是没想到,在第一部队完全可以轻松取胜的合战场,敌人早已部下埋伏,少女连同几位付丧神陷入前所未有的苦战。
以前只是透过铜镜观看付丧神战斗的少女被眼前的一切惊吓住了。目所及之处皆是或付丧神或溯行军所溅出的鲜血,面前一片刀光剑影甚至产生刀剑摩擦的火花。耳及之处便是钢铁与钢铁碰撞摩擦所产生的激烈哐当声,音量之大繁杂之乱震得她的耳膜似乎在嗡嗡作响。
“保护好主人!!!”长谷部趁你还没反应过来,将刀直接向你身后突然冒出的敌方胁差砍倒。
既然没有办法逃避,那么,只有拿去手中的武器战斗!
先后各有一名付丧神负责保护审神者,而少女也已经设下保护结界并派出狐之助前去请求救援,现在只要审神者不受伤害,在等到增援到来之前坚持给付丧神灵力供给就好了。
只是,当少女眼睁睁的看着敌方的打刀猝然冲过来狠狠砍向她的拼尽全力战斗的付丧神时,她奋不顾身地扑向他……
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是本能的话也许是因为护刀心切,也许只是因为单纯的善良,但是她惊异地发现自己的感情竟然还交杂着别样的情愫。
幸好你没有事。这是她醒来时,看到身旁还包扎着伤口,直直睡着了的付丧神的第一想法。
这个付丧神,明明平日里总是给你的日常工作带来数不完的麻烦,明明被长谷部和自己说过了多少次了,还是屡教不改。
明明就是个大坏蛋……
“喂!太过分了!”当他因为把五虎退的小老虎们带走藏起来,导致五虎退整天都在哭哭蹄蹄地寻找时,她立马就可以寻思到谁是凶手了。
“哈哈哈哈。吓到了吗?啊呀啊呀。抱歉、抱歉。”这个曾经被少女戏称过‘真正的鹤发童颜’的付丧神口气明明很是真诚的带着歉意,脸上却掩饰不住因为恶作剧成功的洋洋自得的表情。“下次的话还是正常点找小老虎们玩吧,毕竟它们的肉垫真的很好捏哦。”
“不要老是这么不在乎的样子了,”少女有些头疼并带着嫌弃的眼神瞪着他,“你什么时候能让我省心一下啊……”
“哈哈,其实主上,惊吓在人生中是必要的啊。如果都是能够预料到的事,心会因此死去的。”
“恕我才识鄙陋,还不能完全理解您这话的深意。”少女只好强迫自己摆出一副主人的架势,以扑克脸掩饰自己早就想打死他的冲动。“不过这事都错在我。”
“哦?此话怎讲?”付丧神很好奇自家主人居然会话锋一转。
“我的魅力不够嘛,不能让你好生愿意呆在我身边,乖乖的不出去捣蛋,我只好天天为了你和大家的事操尽心思了。”少女气鼓鼓地直视付丧神那双洋溢着灵性生机的金色双瞳。
少女原本以为她的玩笑话会换来他的会心一笑,但此刻她却惊讶于他现在发愣不知所措的表情。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他整个人突然焕发着喜悦的色彩,“主上,你要是希望的话,我也可以成为你的。”
“啊……”他是不是误会什么了。“可是你本来就是我的刀啊。”
“哈哈,”他却开始摸摸你的头。“有些事现在你不知道没关系,但是我现在真的很期待接下来度过的每一天了。”
“我很高兴,能以这样的模样遇见你。”感受着微微的湿意,你蓦然发现他居然轻吻了自己的嘴角。“谢谢你。”
如果抛开本性是个爱捣蛋的老顽童来说,作为男人,他的外貌其实在人群中也是引人注目的。
“那么,请你敬请期待我作为你的贴身近侍的表现吧。”哼着你不知道名字的曲调,付丧神渐行渐远,但当你最终回过神来时,他却消失在你的视线之外。
“混蛋……”只是不知道这句话是否被微微吹来的细风和花瓣传到他所在之处。











8月的老文了,当时看活击第四集鹤球刚登场帅得一整集我一直都是痴汉笑,结果看完就啪啪啪打完这段文字了。
本来想用合理而又富有文采的字词来描写帅气而又充满激情的战斗场面,结果还是我的修行不够啊啊啊啊啊啊。希望大家谅解_(:з」∠)_
鹤丸真的是个又帅气又好玩又可爱的付丧神,我喜欢。【安详脸】
请敬请期待后续,谢谢大家。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