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注销(a了)

不更新了,谢谢大家,有缘再见!

【一期一振×女审神者】月光与白玫瑰(血族paro)

【一期一振×女审神者】月光与白玫瑰(血族paro)
#架空paro
#文笔飞起
#动则辛勤更不动则极有可能坑掉系列






(1)Now
现在,她将手刃杀害至亲的仇人。
确定好银制的短刀正好端端的放在熟悉的位置,心中一种莫名的兴奋感和嗜血感让少女感到烦躁。
终于,到达这一步了。
人烟稀少的街道的另一头,是高级吸血鬼们秘密聚会的场所。虽然常有召开会议,但好不容易等来了那个“S”级吸血鬼,可是几乎不出现在这里。
但根据血猎打入吸血鬼内部的人员的情报,今晚,是所有吸血鬼必定聚在一起的重大会议。
她不求其他,只是……
杀死至亲的仇人,必须由她亲自了结。
如果是血猎们同时冲进去,面对那些淡看不可计数岁月的吸血鬼们,这些年轻的血猎们终究有去无回。吸血鬼是不留情面的,他们可以像碾死蚂蚁一般轻而易举的杀死他们,这还算是最温柔的死法。所以,他们在等待机会,等到聚会结束瞬间,分开行动,待到各个吸血鬼分别之后,便是突击之时。
杀虐时刻,即将到来。
观察着专门有使魔掌管的马车慢慢驶过,少女感叹,那些吸血鬼,真的是过于浮夸虚荣,太重视古板的规矩和华丽浮藻的的话,容易招来杀生之祸的。
正当她垂下头静心等待眼前的马车走过去,一股久违而熟悉的味道突然刺激着她的鼻腔和大脑。
淡淡的……没错。
那么……
默不作声地掩饰气息,她跟上那辆好不起眼却被用各种价值连城的宝石细细华丽装饰的马车。
待到马车转入到一条少有人察觉到的小巷,她开始她的行动。
这次行动进行得莫名的顺利,顺利到让她有疑惑。
但鼻腔里愈发强烈的气味刺激着她继续,待到最后一步,她突然僵住。
等等……
“发现异常了吗?”一个温柔的女音从身后想起。
“在想,明明开眼了,但为什么只有马车而没有拉车的使魔,对不对?”拥有橘粉色发的人出现在她的视线里。
“只是为了提醒你,现世和幻梦,真的很容易分不清彼此啊。”水蓝色的眼睛调皮的眨着。“好久不见,你已经长得这么楚楚可怜了!乱哥哥我很欣慰。”
粟田口乱,血猎通缉单上重点猎杀对象,等级为“A”,擅长幻术。
“……还有谁,在后面。”即使是这么热切的语气,也丝毫打动不她。
“嗯。”毫不隐藏,黑发的吸血鬼穿着白大褂出现,“好久不见,你长大了。”
“不需要你们的关心。”
粟田口药研,血猎通缉单上重点猎杀对象,等级为“A”,擅长医疗术。
“啊啦,变得这么倔强了,”乱慢悠悠地走近她。“没有其他想说的吗。”
“…………”她只默默举起银制短刀做好防御状,声音冷冽道。“两只‘A’级吸血鬼,正好。”
她看着药研似乎有些头疼,他沉稳地回应。“你不必这样,我们是来找你的。”
“回来吧,我们一直都在寻找你。”乱补充道。“一直……哦。”
“无需废话,”不加以言辞,她直接开始进行攻击。
正当她一步冲向靠她比较近的乱时,那个吸血鬼仍然笑得满面春风。
“我说过了,现世和幻梦,难以分辨。”
什么……眼睁睁地看着手中的刀和自己穿过了那个正在她面前微笑的他,她发现周围的一切正在瓦解,消散于一片虚无。
从什么时候开始,她就已经陷入了幻境。
充满虚无和血色的双眼顿时瞪大,她发现,自己身处在马车之上,夹坐在乱和药研之间,更不能忽视对面那个清朗优雅的吸血鬼。
“你好,‘白玫瑰’小姐。”那个碧青色发的吸血鬼对她绽放出一个温柔的微笑。“好久不见,不向哥哥问好吗?”
“闭嘴!!”从喉咙深处挤出的声音低沉得仿佛她是来自地狱的死神。
“抱歉,以这种方式才能和你说话。”他示意让药研和乱稍稍放松放松对她的束缚。
“那么,你是知道这次的行动?!”现在想来,这似乎是故意设置的陷阱。
“从你到达这里的时候。”马车依然在持续前进,周围车轮响动的哗啦声和他的声音是如此的突兀。
“不可能!”
“我们一直在观察你,自从你从血猎总部回到日本。”药研的话却让她大惊。
“就是这样。”一期一振笑得风轻云淡。“一直希望你能从那边回到我们身边,但碍于你我现在的状况,只能等到现在这个时机。”
她以为自己已经将自己的锋芒隐藏得极深,虽然死在她手上的吸血鬼数以百计,但最后的收尾和保密工作她都做得万无一失。
他们只知道代号为“白玫瑰”的血猎是半吸血鬼,仅此而已。
所以,吸血鬼们也不会知道,那个她曾经是血族中显赫的大家族粟田口一族的最为疼爱的小妹妹。
她也笑了,虽是浅笑,只是笑得那般凄凉苦涩。
“不愧是你,粟田口一族最强大的集大成者。”她眼底的最后一点血色已经消失殆尽。“那么,你想对我怎么样?”
“喝干我的血,再把我扔到活死人堆里面去,随意折磨我后再找个理由杀了我,怎么样?”明明是那么毛骨悚然的话,她的语气却像是在问他今晚吃什么那样淡定。
一阵缄默后,回答她的却是粟田口一期的一身长叹。
“回来吧,”一期淡淡地说。“我们会保护你的,再也不用离开了。”
“绝不。”望进那双如蜜般甜美的琥珀色瞳孔,她坚定的抬起头。
“可你也没有理由拒绝我。”那双甚是好看的眼眸洋溢着温柔与眷恋。







发现自己开了很多坑,结果一直没填…………好吧,我看哪天动手填填【可能性为负【划】】
啊啊啊一期哥你还是没有来本丸,大阪城挖了45层了没有新刀!!!乱和退退都极化了,一期哥你再不来我就把药研极化了!【绝对非审鉴定完毕】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