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注销(a了)

不更新了,谢谢大家,有缘再见!

【小狐丸X女审神者】“蜜”密

#小学生文笔
#请与萤丸,髭切的文章一起食用~
#有过激举动与【和谐】描写







1.
审神者是什么时候对他们兴起戒备的?
啊,想起来了,是萤丸与她共度良宵的那天。
小狐丸见到那个白发的付丧神如同往日扑进审神者的怀中向她展现功绩,但审神者却还是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摸摸他的头,赞叹萤丸非常厉害。
真是不爽啊。
他和三日月来到本丸的时间可谓同初始刀的时间一样长,是看着审神者如何一步一步成长起来,将这个本丸壮大起来的。
少女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在渐渐的观察中都深入骨髓,他从她眉目间微妙的变化就能看出她的心情是喜是忧,是好是坏。
为什么他会这么了解她?因为她是我的主人啊。如果不了解主人,怎么能自诩为是她最喜欢的刀。他是这样向自己解释的。
但后来,他发现,自己并非仅限如此。
那是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审神者在闲暇的午睡时间特意跑过来帮他梳头,顺便聊聊天。
“小狐丸喜欢和我聊天吗?”审神者一边轻轻将梳齿穿过他长长的一袭白发,一边把掉下的长发收集好放在一旁。
“嘛,只要是关于主人的事,小狐都很乐意哦。”他享受着少女帮他梳头的快感,将满腔喜悦努力压制住,但嘴角已经止不住在上扬。
“也是哦,每天帮小狐梳头我也很喜欢哦~”审神者仔细理了理几根稍微不听话总是翘起来的发丝,满意的看着自己梳好的发型,放下梳子她示意小狐丸转个身,接着就把头枕在他的膝上。
“嗯~小狐身上是凉凉的呢~”审神者舒服的躺下,正面就能看见小狐丸低下头略带惊讶的脸,审神者有些戏谑地笑道,“怎么,给审神者膝枕你不高兴?”
“不,只是有些惊讶。”小狐丸感觉自己的眼睛笑得都眯起来,他能从审神者玻璃珠般明亮的眼睛里看到自己的笑颜。
“总而言之,小狐是绅士,所以我很放心。”少女将全身心放下交付给他,“小狐是好狐狸,可能平时有些狡猾,但是我很喜欢……”
“嗯,主人,能再说一遍吗?”太可爱了,审神者半睡半醒的模样激起他身为神明和男人的自尊,他变得不像平时倒是大胆起来。“主人,小主人?”
“嗯……喜欢,最喜欢……小狐丸了……”审神者已经接近沉睡了,但喃喃梦呓却像雨滴淅淅沥沥砸在他的心间。
“小狐也最喜欢主人了。”小狐丸低下头,在已经陷入梦乡的审神者的嘴角边轻轻一吻,如雪花的吻又落在审神者的闭上的眼睛。
小狐丸恋慕他的审神者,那位得到他认可的主人。这是他最甜蜜的秘密。
2.
所以说,知道萤丸强迫审神者与他做出那样的事时,他的心底顿时是怒火冲天。
虽然他清楚本丸内也有其他付丧神对审神者有着不同于主上与下属之间的感情,但他也没想到会有人如此饥渴难耐。
怎么可以,明明是自己看着成长的小家伙就这样轻易被夺取了贞洁。那种愤怒就像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是精心栽培的花儿,被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子摘下来。你既不能责备那个孩子,也不能向众人表达一丝一毫的怜惜之情。
审神者却也装作没什么事的样子,还是像以前一样和他们相处,只是也不太像以前一样肆无忌惮地表示自己对他们的喜爱之情。
萤丸还是和以前一样与审神者一起出阵,清光还是那个缠着她帮他涂指甲的近侍,而他,还是那个最具绅士风度的小狐丸。
但她学会了小心翼翼地跟他们相处,她学会了如何适当的表达自己的感情,她学会如何跟他们保持适当的距离。她学会从意外中得到教训。
无论是新来的还是以前的,她对他们都对待他们一样,亲密无间,宛如一家人。
不对啊。
我需要的不是仅仅只限于家人的感情啊。
那个付丧神可以得到你的初次,那我为什么不可以向你索取更多?
主人,小狐恋慕着您。
所以他默认了三日月的行为,协助他在那个樱花飞扬的夜晚得到了审神者。
为了得到你,难道就不可以与他人一起得到吗?
他坐在门外,听着审神者压抑的娇喘和三日月欢愉的喘气,他想象着审神者在自己身下承欢,魅惑地轻吟他的名字。
三日月爱主人,比他还有执念。
他原本只是希望能与审神者携手共度一生,而三日月的野心比他还大。
“兄长大人,你想将审神者变为我们的所有物吗?”
他看着三日月怜爱地将全身满是吻【污】痕【污】和【污】体【污】液的审神者抱在怀中,说完这句话便低头吮吸她【我】仍【什】然【么】立【也】挺【不】的【知】乳【道】尖。
成为他们的所有物?
那就意味着得到审神者的真名,将她带到他们的身边,永远不能违背他们的意愿,是实实在在的成为他们的所有物,只能为他们活。
也就是,神隐。
想想就兴奋啊。
“那你要怎么办。”小狐丸等他抬头看见他又低头开始舔【和】舐【谐】审神者皮肤粉嫩的颈部。
“只有您愿意协助我,我们自是会有方法。”三日月抬头,眼眸中的明月散发出妖冶的光芒,他示意小狐丸过来,向他展示怀中陷入昏迷的审神者。
“看,她多美。”
“是啊。”小狐丸扶住审神者的下巴,唇齿相依,给予了一个深情的吻。
“我答应你,让主人成为我们的所有物。”
3.
“小狐丸,刚刚那些话你听到了?”背对着他的审神者一只手扶住门闩,不肯回头看他一眼。
“主人……”小狐丸低下头,让自己走向审神者的身后。“您其实不必如此狠绝。”
“少废话!”审神者回头满眼怨愤地瞪着他。“别以为我不知道那天你就在外面!”
“你宁可协助他而选择放弃帮助自己的主人,你这叫什么?!”意识到小狐丸离自己太近的异样,审神者用手推住小狐丸继续靠近,“别过来!”
“主人,”小狐丸轻而易举地将顶在自己胸膛上的手抓住,一拉审神者就倒在自己的怀中。“小狐从未想过背叛主人。”
“你……唔!……”他弯下腰低头亲吻审神者,太过用力的拥抱使审神者呼吸困难,两人密切的贴合,审神者感受着口腔中满是小狐丸的充满雄性刺激的味道,他的唇舌大胆的含住她的,迫使她密切配合,过激的动作使他们发出啧啧水声。
“唔……呵,主人……”小狐丸享受着与少女的接吻,他品尝到比平时更加甜美的少女的味道,以至于他将身高差许多的审神者几乎抱起来脱离地面。但他还是让自己沉浸在此饕餮盛宴中。
“主人,要是您不愿意,您可以依赖于我。”分开之时,两人口间勾起一丝丝暧昧的银丝,趁着审神者还没缓过来小狐丸又一次突入小嘴中将那丝丝银丝舔舐干净。
“呵,主人,我最爱的主人。”银发的付丧神朱红色的眼瞳因为过于兴奋而变成妖魔的血红色。“以付丧神之名发誓,我绝不会亏待您。”
审神者用双手全力推开小狐丸。“混蛋!”她是这样骂道,眼圈已经微微泛红,但始终没有掉下眼泪。
“你们都是混蛋!我不会再回来了!”
审神者头也不回急匆匆的拉开本丸大门,用尽全身力气向传送鸟居的方向跑去。
呵,还是选择了推开只为她敞开的怀抱,奔向自认为属于自己的幸福世界去了。
“髭切殿下,你愿意加入我们吗?”所以,他出卖了她对他的信任。
4.
“我不希望自己就这样死在这样的本丸!”
“你们每个人都是虚伪的人,不,付丧神!我不想就这样让你们为所欲为!”
“你们是高高在上的神明啊,怎么会就这样的卑鄙无耻?!”
“我讨厌你,也讨厌他们!我要辞职!不干了,审神者就是一个***的职业,我现在就要走!”
咔嚓。录音带放完了。
“诸位,听完这个,对于主上这几日的不辞而别有何看法呢?”三日月像平日一样笑着,但眼底的冰冷彻骨却没有半分掩饰。
噤若寒蝉。
但答案已经有了。
小狐丸笑了。
“主人她,已经明确了要抛弃我们的意愿了。”他听见自己的声音这样说,“为什么不能让她给我们一个机会呢?”
“诸君,”三日月起身,拉开障子指向外面已经微微衰败的紫阳花,“请看,灵力已经在渐渐消失了。”
“我们依存于斯,成长于斯,为之奋战,可换来的却是她将我们狠心的抛弃这种可悲的下场。”
“但是我们还有机会。主上她,至少还会回来的。”
“各位是想让她狠心抛下我们离去,还是将她留下来陪在我们身边呢?”
“诸位,心中有答案吗?”
小狐丸知道会有这样的结果。
三日月从现任的近侍鹤丸国永接管本丸的大权,吩咐其他付丧神将本丸装修一新,又着手准备着迎接审神者归来的晚宴。
一个多月后,失踪已久的审神者回到本丸,虽然不辞而别离去多日,但审神者却还是像以前一样给他们带来了礼物。
“抱歉啊,家里出了事,要我回去一趟。”审神者低下头向他们道歉。“没有跟你们说就走真是对不起啊。>_<”
熟练的对我们撒谎啊,主人。
“没有关系的,主人回来就好。”短刀们围着她安抚着,七嘴八舌想要和她说话,但却被自己的兄长打断了。
“好了,主殿这几天操劳了,也快点让主进门休息吧。”一期一振如往日身着华丽,他帮助审神者提礼物,在审神者感谢的话语中与其一起走入本丸。
这一次回来,就再也不会离去了吧。
小狐丸亲手关上本丸的大门,将一切其他的事物阻挡在外。
和我永远在一起吧,主人。





影响各位观文感觉抱歉了各位,文章敏感词我是真心怕通过不了_(:з」∠)_
本来想写个系列文的,这个本丸如何会堕落到如此地步,是审神者道德底线的丧失,还是付丧神们那强烈的欲望所导致的?【严肃脸】【ni,gei,wo,gun】
明天高三开始上课,这里也要正式准备停止更文了为高考做好准备qwq,连梦100的号都找人代肝了……明天可能会发这一年最后的一篇文,希望大家会喜欢。
谢谢那些喜欢我文章的天使们,自己文笔不好还尽是写些自己一个人自嗨时yy的故事,而且也没有像大大们一样的多才多艺,文风清奇,但,多亏有你们的支持,我才有动笔写下去的动力。谢谢那些时刻愿意读我文的天使们(。・ω・。)ノ♡
好了,高三生活可能会很单调无趣,但一想到总有一天会回到本丸和大家身边,我的心就充满对未来的憧憬!
现在,一起加油,为更美好的明天吧!(๑•̀ㅂ•́)و✧

评论(3)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