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注销(a了)

不更新了,谢谢大家,有缘再见!

【刀剑乱舞乙女向】有始无终(1+2)

#occ严重
#小学生文笔
#囚禁审神者
#有黑暗向









【刀剑乱舞乙女向】有始无终
(1)被折断翅膀的鸟儿
“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做?!”深感绝望的审神者不自觉地背靠着本丸大门,她刚刚一直想拉开上面的锁,结果在扶上门的一瞬间被不知何来的灵力反弹了。
平日最得她信任的刀剑男士正围着她,虎视眈眈的望着她,不让她有一丝一毫逃跑的机会。
真像一只即将被折断翅膀的鸟儿。一期一振脑间突然闪过这样的想法。
不辞而别的审神者多日后回到本丸,本是一件高兴的事,但现在却变得如此痛苦不堪。
审神者装作很高兴的样子在迎接她回来的宴会上和很多人交谈,为他们为她准备美酒而感到高兴,说了一大堆平日不会讲的话,仿佛就是他们最后一次见面。
对于当时的审神者而言,是这样的。
但当三日月将他送给审神者的归来礼物展现在她面前时,审神者是满脸的不敢相信和震惊无比。
那是她早就提交的辞呈。
一切就如同交上去那般模样,就差政府签名就行了。
“主上想要离开我们都没有和爷爷我商量下,真是狠心啊。”三日月坐在审神者身边,伸出手摸摸全身发抖的审神者的头。“不过太好了,幸好长谷部及时将这份辞呈拿回来,不然你就会再也回不来了。”
“你,你们……你们是怎么做到的?!”审神者快要疯了,她明明没有让任何人知道,连这次回来都只是想见他们最后一面好好告别的。
“哎呀呀,主人不先解释一下为什么要提交辞呈呢?”鹤丸不知从何处钻到审神者背后,用双手环住审神者。“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鹤丸……你……你别离我这么近!”审神者被冰冷的语气吓得直哆嗦,她推开鹤丸国永站起身,想要离去发现自己已经被其他付丧神围上来堵住去路。
“主人,不继续进行晚宴吗?”高大的小狐丸像一堵墙挡在她面前,他的影子简直把她整个人覆盖住了。
“不……不用了!我想起来我有事先走了!你们慢慢吃!”惊恐的她推开一个又一个的付丧神跑向本丸大门。
不能回头!
会被他们吃得连骨头都不剩的!
我不要再回去了……
到达本丸的路意外顺利,审神者激动地想拉开大门,却被一阵泛出浅蓝色的光反弹。
“怎么回事!?”她惊愕地看着大门,原本每日出阵必将通过的大门此刻却打不开。
“大将,放弃吧。”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她如同一只被惊吓到的猫一样回头,看见药研和其他短刀站在她身后。
“药研……不,你们一定要这样做吗?”审神者努力抓住大门不让自己跌坐在地上。她吓得浑身都发抖,因为他们的眼神。
那种眼神,就是捕食者看着瑟瑟发抖的猎物的眼神。
“主上,难道你不想和我们在一起吗?”今剑走出来,那双如红樱桃的眼睛悲伤的看着她。“三日月所说的是真的,主上想要抛弃我们自己一个人离去。”
“不!不是这样的!不是……”她说着说着就没有了声音。没错,自己本来就想卸任审神者这个职位,也就是说要抛弃他们回到现世,这是不可否认的。
“你们……不也是想让我留下来吗?”审神者吞了一口口水,在最初的恐惧中慢慢缓过来本能地思索着求生对策。
让短刀们站在前方,就是想让自己舍不得从而放弃抵抗。这样想审神者有了头绪,“我只是辞职了,并没有想抛弃你们……以后我也可以来这里看你们了。”
“不……不可能的,”晶莹的泪珠从五虎退大大的眼眸中不断流出,用哭腔说道,“一期哥说,主人要是离开了……就再也没有办法见面了。”
“也……也不是没有可能的,”虽然有代替前任就任的审神者为了维护自己在付丧神面前的权威而不允许前任审神者与付丧神见面,但审神者只想一心逃离他们只好硬着头皮继续说下去。“我们也会见面的,小退,说不定我们还可以一起去现世玩,不是吗?”
“说不定?可是主上,我们只想要肯定。”鹤丸国永一步上前,用左手扶住自己的下巴做思考状。“要是主上你一直留在这里,那才是对我们最大的保证哦~”
“主上,不想和萤我一起玩吗?”那个小孩模样的付丧神扑闪着大大的眼睛。
“膝丸,你并不想让主人离开,对吧?”站在另一侧的髭切笑着对惊讶的膝丸说。
“兄者!……的确是这样没错。”第一次被哥哥叫对名字的膝丸握紧拳头,下定决心对髭切说。
不是,不对……不是这样的。审神者摇头,让自己清醒不让自己沉浸在他们的诱导中。
“主人,你难道不想再帮我涂指甲吗。”
“清光你……”连初始刀都用那种悲伤痛苦的眼神看着她,让她的心十分动摇。
但当她看到那个身着华丽绀色狩衣的付丧神缓缓向她走来时,审神者却是感觉巨大的恐惧和惊慌在胸腔中爆发。
“爷爷……三日月,”看着他走在自己面前,审神者一阵头晕,但又不得不硬起头皮跟他打商量,“这,这是你……”
“哈哈哈,小姑娘的表情都快哭了。”三日月还是像以前一样伸手拂过她的脸颊,用指尖将她眼眸微微泛出的眼泪擦去。“怎么了,只要能留在这里的话,就不会有这么为难的样子了。”
“不……不对!……我要离开!三日月,打开门!”审神者回想起那不堪回首的往事,马上就变得愤怒不已,“为什么你们总是要强迫别人听从自己的意愿?!我是人!是你们的审神者!”
恐惧,慌乱,悲伤,愤怒等一系列强烈的感情一下子爆发出来,审神者未经过大脑思考本能地咆哮着。
“你们……凭什么这么做……就凭你们是高高在上的神明吗……你们宁可为了得到我而剥夺我的意愿,这样真的好吗?”审神者说着说着眼泪流出来,顺着脸颊落在地上。
众人看着审神者哭得不能自已,整个人因为过度哭泣而浑身颤抖着。
但他们没有做出任何举动,直到小狐丸像抱小孩子一样在审神者的惊呼声中将审神者抱起。
“主人,天色已晚,让小狐送您回寝屋吧。”小狐丸耐心将审神者的眼泪擦干,大步向本丸深处走去。
“不……不要!我不要!放我下来!”似乎意识到这可能是最后一次见到本丸大门的审神者奋力挣扎着,但却被小狐丸卡在臂弯动弹不得。
她绝望地看向其他付丧神,试图寻求帮助,但其他人只是默默不语,或是怜悯的看着她,或是低下头不忍直视。
绝望,只有绝望啊。
期间一期一振突然走向他们,审神者满怀希翼地看向他,结果他只是将带上白手套的手覆盖上她流泪的双眼,遮住她眼前的事物。
“主殿,愿您好梦。”
什……么……
审神者意识到自己的意识渐渐模糊,马上就陷入了无尽的黑暗。
毫无光明可言。
脸带泪痕的审神者像个玩偶安静地被小狐丸抱回寝居,这一切的闹剧,结束了。
“辛苦大家了。”半饷三日月满怀美好笑容的说着,“都回去吧。审神者不会离开了。”
永远都不会了哦。
一瞬间付丧神们虽是感慨万分唏嘘不已,但由此他们放下心来。将审神者囚禁于此,他们都是同谋,是共犯。
他们希望审神者一直留下来陪着他们,甚至是给予他们她的名字成为他们的所有物。
这种欲望,真是污秽不堪。
“唉,真的是……”宗三叹气,“真的像本来应该自由自在飞翔的鸟儿被狠心折断翅膀啊。”
“这个世界充满了悲伤……”江雪摸索着自己的念珠,开始念起经来。
被付丧神一己之私所囚禁的审神者,该何去何从呢?

(2)如果眼泪变成珍珠
审神者在黑暗中醒来。
已经是夏末了,温度比盛夏的时候低了很多,又不如初秋的时候那么凉爽。
晨光熹微,透过纸窗照亮了她,也照亮了整个房间。审神者发现自己原来现世的便衣被换上了白色的寝衣,但也不是自己平日睡衣和睡裤的两件套。
所以说,一定要这样做吗?
审神者撇了撇嘴,将披在身上的薄毯拉开,想要起身,结果被脚上的束缚给绊倒了。
清脆的铁链互相碰撞的声音在毫无声响的房间中无限的回响放大,震得审神者头皮发麻。
“胡说……”审神者不敢相信地看着自己脚上正牢牢铐着自己的铁链,在不时的反光中发出冷冽的光芒。
不可能吧……这样子连走出这个房间都成问题了。审神者欲哭无泪,她试着拉开铁链试试是否能打开它,结果她发现是完全不可能的。
但正当审神者努力处理这些庞大的信息量时,房间的纸门被拉开了。
“主君。”烛台切光忠将手上小心翼翼端好的饭菜轻轻放下,又转身将纸门重新拉上。
“主君,看您在晚宴上并没有吃什么,我特意重新准备了一些饭菜,希望主君喜欢。”光忠跪坐在已经僵硬的审神者的面前,美丽的金色眼睛在黑暗中发出耀眼的光芒。
“光,光忠。”审神者一看到一个大熟人顿时就不知所言。“你,这,我,这个……”
光忠一看到审神者又犯老毛病了,只是淡淡一笑,接着冷静的解释。
“是三日月大人的吩咐。”
“唉?”
“无论是将您囚禁于此,还是压制您的灵力,我们都有帮助。”光忠将煮蛋用勺子压破,放入稀饭中均匀搅拌,乳白色的稀饭变成漂亮的淡黄色。接着光忠举起勺子,添起一勺,“主君,来,啊。”
“我们得知您因厌恶我们而选择卸任审神者职位的时候,可谓是十分震惊。”看着眼前震惊无比的审神者顺从地配合他一点一点咽下稀饭,光忠感觉心底泛出几分病态的快感。
“好在,三日月大人看出主君想要做些什么,便吩咐了我和长谷部将您的辞呈从政府拿回来了。”
“吾等付丧神,乃刀的化身,可谓是对自己的主君最为忠诚,毫无半分懈怠。可如果自己的主君都要抛弃自己了,您说,我们该为什么存在呢?”
好可怕……
“主君,不必害怕。有我们在,您依旧是审神者,我们最为尊敬的主君,会得到我们的忠诚,享受着我们的侍奉。”以及承受我们最浓烈的爱意。
“只要您,能永远像那天在樱花树下对我们微笑,就行了。”
为什么会这样……
“主君。”审神者温热的泪珠顺着脸颊低落在榻榻米上,光忠放下已经现底的碗,扶住审神者的脸将上面微微反光的泪痕轻轻抹去。
“对,对不起……”审神者害怕,既是对自己因为对三日月和髭切不负责任的行为感到羞愤而不顾其他人的感受选择辞职逃避一切而陷入迷茫不安中,也是听到光忠这一番话后为自己希望渺茫的未来而感到绝望。
他们以后不会让她有半分离开的机会了。
这样的他们,很可怕的。
“主君,是好孩子哦。”光忠满怀怜爱地将泪流满面的审神者揽入怀中,感受着怀中瑟瑟发抖的娇小身躯。“每个人都会犯错,好孩子也不会例外。”
审神者的低声呜咽让光忠想去不记得是多久以前,身为近侍的自己与审神者二人在看一部爱情电影,当男主角为身为自己心上人的女主角死去,女主角伤心欲绝送别自己的爱人时,审神者突然说。
“很多人看到这里都哭了,可我却哭不出来了。”
“嗯?主君这是什么意思?”他当时有些迷惑。
“没什么,只是想起以前有人指着我说我是个冷漠的人所以哭不出来。”审神者有些不好意思的说,“我只是觉得还没到哭这种地步了……好吧,忘了这话吧。”
“不,主君。做自己就可以呢。别人说的,不要太在意。”光忠摸摸有点难堪的审神者,“其实这不正是表现主君你很坚强吗。”
的确,审神者从来都没有在他们面前流过眼泪,一次也没有。即使是短刀们第一次出阵前田不慎受重伤时,她也只是咬牙坚持小心翼翼帮他手入,护着他陪了他一个晚上。
“坚强吗……不过要是眼泪变成珍珠,我却很乐意哭哦!”审神者默默的又拿出手机打开那个画面精美的消消乐游戏,手指飞快滑动来了个12连击。一脸痴汉的看着指挥的队长,“啊啊啊,我的小珍珠简直就是大美人!^q^眼泪变成珍珠,没钱哭两下就来珍珠,还真是完美啊!(*/ω\*)”
“主君,不要过于沉迷于手机游戏了。”光忠叹气,原来还是缺钱不能氪金啊。
回忆以往,这是她第一次在她面前哭。
审神者不爱哭,但从来都不是坚强的人。
她,对他们这样的行为,过于失望了。
不行,不可以这样!
“主君,有我在,您不必这样。”光忠感受审神者在他怀中炙热的温度,自己却又陷入了往昔时光。
“光忠,最喜欢你了!”刚来本丸不久的审神者在只能做泡面照顾一干老人【三日月,小狐丸】和小孩【短刀】度过一段艰难时光后,终于等来了会做菜的他,满怀欣喜与感激的品尝着自己准备的饭菜。
“光忠,你的伤怎么样?!”急切不安的看到自己被敌枪刺成中伤的审神者。
“光忠,你为什么可以怎么帅气!”因为自己带来了她念念不忘的膝丸而欣喜若狂扑进他怀中的审神者。
“光忠,这回你带队。”郑重地对即将出阵白金台寻找太鼓钟贞宗的自己说的审神者,并默默将绣上自己名字的御守塞到自己手中。
“光忠!你似乎是巨乳哦~”不知看完什么同人本后审神者用迷之暧昧眼神盯着他微微露出的胸肌。
“光忠,一直都麻烦你辛苦你,谢谢你平日的照顾了。”穿着精美的樱花花底裖袖的审神者,在那个樱花飞扬的樱花树下,对他绽放出如樱花盛开时一样美丽动人的笑容。
主君,如果能像花儿把您摘下来捧在手心一直小心呵护就好了。
但现在,这个卑微的愿望可以实现了。
光忠将审神者尚在脸上挂着的泪珠用舌尖卷起,含在口中竟是有丝丝甜味。
主君,您的眼泪,对我来说,就是这世上最珍贵的珍珠。



最后一篇文,回去就好好学习了。
珍珠美人客串23333
光忠真的很帅!当初的第一把太刀!如果被神隐了,我会选择他,至少有饭吃!【本丸煮夫】2333
不过审神者的性格设定可能有点糟糕希望谅解……睡了(。・ω・。)ノ♡

评论(3)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