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注销(a了)

不更新了,谢谢大家,有缘再见!

【刀剑乱舞乙女向】先极化,后推倒


#occ严重
#文笔复健产物
#试试新文裁【只是不想打字(划)】

【乱藤四郎】

“好了!”少女满意地让付丧神看着镜中的自己。“真的是超适合的,我都佩服我自己了。”
“嗯,主人的手艺真是无与伦比!”看着那个镜中身着粉橘色打底稚菊花纹的小振袖的一脸灿烂的微笑的如少女般的付丧神,乱回过头来,一把抱住审神者。“谢谢主人!不过为什么总是给我做各种款式的衣服呢?”
“哈哈哈,因为乱很可爱啊,让我忍不住就想把你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审神者才不会告诉他自己自从看到他修行回来后就愈发想看看他的裙底的这个秘密。
“超喜欢现在的乱哦。”你揉了揉他的脸颊,沉醉在眼前的绝色不可自拔。
“是吗?好开心啊!”乱一把抱住少女的腰,他抬着头看着审神者,眼底的笑意可以溢出来了。
“那么,我也要给你礼物!”
“哎真的吗?”审神者受宠若惊。
“嗯!不过送什么是秘~密~哦~”
“好啊,我很期待的!”
几天后,少女带着好奇和疑惑打开眼前这份包装得异常精美的礼物。
“这,这是……?”少女脸上难掩惊异。
“怎么样,这可是我自己亲手做的。”乱得意的帮审神者展开全部,“花了我很久的时间哦。”
“但是,这是结婚时候才会穿的……”眼前的白无垢焕发着高雅纯洁的气质,少女有些犹豫的看着付丧神。
但他却笑了,似乎在笑她的不懂事理。
“主人知道女人送男人衣物的含义吗?”
“这个……”古代似乎是互赠衣物有定情之说,但她也没有想那么多了。
“那么,又有什么好犹豫的呢?乱带着蝴蝶结,”明明仿佛似个天真烂漫的少女,但审神者却发现,他的眼底带着男性特有的决绝和刚毅。
“不要转移视线了,看着我了。”

【药研藤四郎】
“大将,工作时不要老是同我的家人们玩。”当审神者在工作时问短刀们关于工作的时候顺便聊了几句时他是这样严肃地提醒她。
“大将,保卫工作交给我,自杀什么的绝对不会让你得逞的。”当审神者任命他为近侍时他是这样狠决地回答她。
“抱歉啊,让我休息一下。大将,我不在的时候可不要乱来。”当审神者为他处理伤口时他是这样关切地回答她。
少女感觉药研自从修行回来后,就变得更像一个充满故事的男人,虽然她的外貌仍然是少年。
不过,老是这样管那样管也让她这个审神者的脸面放哪?
“你变了。”有一天他远征归来时少女冷不丁的来了这样一句。
“嗯,大将怎么了?”药研有些吃惊少女似乎有些,怨气?
“以前远征前你都会问我想要什么,现在问都不问我,直接说让我期待你的礼物。”少女有点不满地盯着他。“刚刚还问我你不在的时候本丸有没有异常……”
“嗯,所以大将因为我管得太多不高兴了,大将?”经历长久岁月的付丧神深谙世事,当他听出少女话背后的含义发现其实她只是闹脾气时,内心深处的自己突然有了种前所未有的感觉。
“当然不高兴了,明明很多事我自己也可以完成的!”少女终于开口抱怨起来,“每件事你都要管一下,还那么关心我,感觉你才是一家之主,而我就像……”
突然少女不说话了,她感觉自己越描越黑,自己的话题似乎走向一条弯路,而且耳朵和脸颊也变得火辣辣的。
“呵。”眼前的付丧神随即放声大笑,“大将,太过分了。”
“我过分吗?你才是!”哎呀,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这么可爱,太犯规了。”药研伸手扶住你的左脸颊。
“抱歉啊,因为心中只有你,想要你好,就没有顾及你的感受。”
“以后我会注意的,所以,原谅我好不好,大将。”

【五虎退】
“我的退酱真是软萌萌的。”少女用双手轻轻揉着五虎退肌肤细腻的脸颊,“而且眼睛更清澈了,腿也变长了,真是可爱。”
“主人,”退布满脸颊的小雀斑被红晕包围着,“我觉得主人也很可爱。”
“啊啦,谢谢你。”你抱住退引导他躺下来头靠在大老虎,而自己以老虎为枕头,以退为抱枕懒洋洋的享受美好的午休时光。
“主人喜欢这样吗?”退似乎有些犹豫自己同审神者如此亲密接触,用带着有些害羞色彩的琉璃色眼睛与她对视。
“喜欢啊。”少女微笑着回答到。“也超喜欢这样的退。”
“哎,我,我也喜欢主人。”五虎退乖顺而又欣喜地回答道。
“那,退喜欢我吗,不是审神者的‘我’?”少女开始打趣他。
“喜欢,真的很喜欢。”
“我喜欢的你可是这样的喜欢。”突然审神者抱住退让他转进你的怀中,耳朵都可以听到你的心跳声。“可是这样的,你听到了吗?”
“那么,你是怎么样的?”
静默许久,突然大老虎移动了一下身子,少女一个不小心落在榻榻米上。
“哎呀……”些许的疼痛早就被忘记,审神者惊讶于五虎退的行为。
他以半跪的形式又用撑在你的上方,男上女下,这个姿势有些尴尬啊。
“退酱?”
“这就是我喜欢你的模样。”只见退的脸低下来,而他在少女的薄唇上轻啄一下。
“最喜欢主人了。”他笑得那么开心。







超爱短刀,各个都是天使!
一期哥你弟都极化了为什么你还不来?qwq

评论(5)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