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注销(a了)

不更新了,谢谢大家,有缘再见!

【刀剑乱舞乙女向】待到春风来时(神隐之后) 【打刀】

#occ严重
#文笔复健产物
#试试新文裁【只是不想打字(划)】




【加州清光】
“呐,我,那朵花,你,哪个最可爱?”睡在她膝上的付丧神突然问道。
“嗯,哪朵花啊?”眼前的樱花树正开得烂漫,少女根本分不清到底开了多少花。
“就是你看到的第一朵花了。”付丧神顺从的让少女抚摸着他的脸,感受着嘴角的痣微微凸起的触感,眯着眼睛享受的模样让她想到了猫的模样。
“那么……”根本不记得第一朵花的模样了,不过即便少女记得,她的答案还是一样的。
“当然是我的小清光最可爱了。”她笑着说。
“……”
“怎么了?”为什么突然气氛变了。
“不对,”付丧神突然起身,轻轻抓住少女的双手。
“你这么回答我会生气的。”赤红色的眼却溢满了温柔。
“明明最可爱的,是属于我的你。”




【大和守安定】
“有的时候,我很绝望。”那个付丧神又一次在少女面前展示他最脆弱的一面。
“我不知道这样做对不对。”死死地握住少女的手。
“当初,在那个时候 我要是没有离开,会不会有不一样的结果……”蔚蓝色的头发杂乱得黯然失色。
“无论是冲田君,还是你和我,这一切,会不会都不一样……?”晶莹的泪水模糊了付丧神的视线,但他却感受到自己被温暖包围。
“没有那么一回事。”少女坚定的抱着微微颤抖的他 却没有注意的自己早已有泪流出。
“安定的话,已经很努力了,过去的终究过去了。”
“其实 我也是愿意,才会把名字告诉你的。”扶着安定的脸,让他与自己对视,少女破涕而笑。
“无论安定变成什么样子,你都是我最喜欢的安定。”




【鸣狐】
“为什么这个世界只有狐狸啊?”生活许久并慢慢开始适应新生活地少女突然问道。
“……”这个问题其实他没有想到要怎么回答。
他的名中有“狐”,顾名思义他的眷属自然便是狐狸。
“好无聊啊,明明我很期待它们是可爱的小孩子的。”发现每天服侍自己的小朋友们其实是狐狸幻化变身后,少女受到了巨大的震撼和冲击。
“为什么……”即便旁边没有其他人,他还是少言寡语。
“你不觉得,只有几个人很无聊吗?”少女叹气。
“都是狐狸的话,就不能好好的聊聊天了。”
一个奇妙的想法突然击中了他,少女看着早已不带着面具的付丧神笑了,一脸灿烂。
“那么,生个孩子,怎么样?”
“啊?!”
付丧神却一脸风轻云淡,但背后的樱花树开得烂漫。
我很幸福啊,他是这么想的。




【山姥切国广】
感受着阳光的暖意,少女稍稍伸个懒腰,侧过身子再次入眠。
这棵树到底存在了多久?她曾这样问他。
巨大的树冠,粗壮的树枝,繁茂葳蕤的树叶,岁月的沉淀让其变成这番模样,肯定历经不少风雨。
不知道。他还是那么简明的回答道。
但这个地方真的是个很适合午睡的地方。
不知什么时候,付丧神走至少女的面前,金发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
“真的是,又直接躺在地上。”嘴上在抱怨,结果还是温柔的将少女抱起。
“啊……”起伏间少女醒来,看到爱人不太高兴的脸,她却微微迟钝的傻笑着。
“山姥切不带外套的样子,这样真好看……”
感觉到身下的有些颠簸,她发现他的脸有些红了。
“就算你夸我,我也不会原谅你。”
“是,是,我错了。”啊啦,耳朵也红了。




【千子村正】(画风完全不一样)
“我问你,你当初为什么看上我?”
“因为你的美貌。”
“那,为什么向我告白?”
“因为你的美貌。”
“为什么喜欢我?”
“因为你的美貌。”
“为什么愿意告诉我你的名字?”
“因为你的美貌。”
“最后 为什么愿意和我生活在这里?”
“因为你的笑声。”
“huhuhuhu,果然我的美貌真的是举世无双。”
“没错,你的笑声也是魔性得举世无双,不过我喜欢。”
这就是神隐后的每一天的日常。

评论(6)

热度(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