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注销(a了)

不更新了,谢谢大家,有缘再见!

【刀剑乱舞】自家本丸混乱的那几天 (一)猜猜我是谁

【刀剑乱舞】自家本丸混乱的那几天
(一)猜猜我是谁

#久等了
#occ严重
#审神者是个二逼婶



其一
鹤丸国永如同往日是在美好的凌晨四点半醒来的。
按照他的计划,光忠会在五点起来,在一番帅气的打扮后,在厨房为大家准备早膳。大俱利会跟着他帮忙。
有些付丧神会比他起得更早的,像是三日月,莺丸会自己泡早茶,山伏和同田贯不知跑到哪里去修行了,或是昨晚又不知道加班到多晚还是精力充沛指挥本丸的一切的长谷部,但自己还是会有充足的时间给其他人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粟田口的短刀们会在兄长一期一振的呼唤下六点多就醒来,而他就可以在他们之前把五虎退的小老虎们偷偷换走,藏着帽兜里带到审神者的房间。审神者一般不到九点就会死赖在床上不肯起来。
做完这些,就回到厨房把纳豆换成黄豆,又把装蛋黄酱的瓶子换成沙拉酱,把酱油瓶换成黑椒粉,还不忘把鸡蛋藏着马厩里,向之后马当番的人忽悠马下蛋了。
最后,躲在树上等起来的审神者经过,跳向还半眯眼的审神者把她吓得扑在地上。
简直完美。
结果,鹤丸国永醒来发现自己根本不用动就可以完成第一计划了。
自己的周围睡的不是光忠和大俱利,反而是密密麻麻多达十个人头。
身边睡着的五虎退还微微张开小嘴,小小的虎牙露出来甚是可爱。秋田抱着博多睡在一旁,而房间另一头睡姿十分奔放的鲶尾一只脚横在面色困难的骨喰身上,厚把手不自觉的放在药研脸上。
可不是粟田口部落吗?!
内心反复询问“我在哪里?我为什么在这里?”的鹤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出房间,跑到洗漱台洗把脸才冷静下了。
等等,这不是我的衣服吧?
鹤丸惊奇的发现自己穿的是一套白色衬衫加黑长裤,衬衫多次清洗有一些洗衣粉淡淡的清香的味道,而上面却鲜有褶皱的痕迹。
等等,这不是……
鹤丸拉开橱台,里面的镜子映着的“他”正用惊吓的眼神望着他惊讶的模样,但“他”却是一期一振,藤四郎的兄长,粟田口吉光唯一打造的太刀。
“这还真是吓到我了。”
其二
身为这个本丸的审神者,我自以为是一位称职的审神者。
虽然平时有些懒散,不靠谱,总是无法及时完成工作而老被长谷部说,关键时候就会犯怂,但是,咳咳,瑕不掩瑜,我仍然每日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工作在本丸的第一线!
是谁每天安排出阵、远征、内番的名单?是谁每天辛辛苦苦使用好资源、锻出金球球,照顾伤员的?是谁每次都要花费精力和时间陪短刀们玩耍、陪老爷子们喝茶和跟太刀们聊天的?
不都是我,审神者,付丧神们的主人吗?所以,工作没完成就不要老说我了,应该包容我,安慰我,鼓励我,最好主动来个寝当番。(不要为自己的懈怠找借口!)
可是,我本来平淡而幸福的日常被意外打破了。
“主公!主公!出大事了!”本来在梦中和数珠丸恒次因初次见面而感到兴奋的我被现实唤醒。是谁,用急切的呼唤打破了我的美梦?!
肯定是长谷部吧,但声音听起来不像啊……“等等,让我在睡一下……”感受得到有人在摇晃着我的肩膀,但我没有睁开眼睛,慢悠悠的翻了个身,“出大事找爷爷或者长谷部都可以了,让我多睡一下……”没记错的话是三日月为近侍吧……
“主公,我的主公,你就醒醒吧!不然的话一期一振马上就要跳进刀解炉自我了断了!”什么?!一期尼你不能就这样离开我和你弟弟们啊!!!
“什么事呀这么严重?”睡眼惺忪的我正揉着睁不开的眼,却也因为眼前的付丧神的模样而不自觉的瞪大双眼。“乱酱,你的头发,还有,你怎么穿的是厚的军服啊?!”
本来像可爱的小女孩穿着镶边连衣裙的乱藤四郎以前到肩的长发不见了,现在的头发变得像药研那般长,而他的裙子也变成了及膝裤。
虽然乱酱这样很帅,但我更喜欢你以前那么女神的模样啊啊啊啊啊啊啊!
正当我感慨“乱是长大了有自己的意愿”的时候,眼前的乱却煞白了脸,他那水嫩的小粉唇微微颤抖着。“主公,我不是乱藤四郎。”但他又自己推翻了自己的话。“不,主公,我是乱藤四郎,但我又不是他。”
“什么鬼,哪有刀自己说自己不是自己的。”我还沉浸于眼前的乱的男色不可自拔,说着顺手抚摸着他的秀发,相信我的痴汉般的笑已经惊吓到他了。“你本来就是自己。”
“不,主公,我是长谷部啊!”眼前的“乱”惊恐万状,甩给我一个比鹤丸跟我说三日月喜欢我(虽然是玩笑)还要惊吓的惊吓。
“长谷部?”默默揉揉眼前飒爽英姿的乱,“哈哈,乱今天一大早就来跟我开玩笑,是鹤丸的主意吧。”审神者我才不会被这样的小伎俩给吓到的。“长谷部的话,你又不了解他。我问你,上次长谷部到万屋给我买了什么礼物你知道吗?”
“是刻有梅花花纹的木梳。”
“欸?那昨天他给我做了什么夜宵?”昨天的事总不会知道吧?
“是乌冬面,还为您加了两个煮鸡蛋。”眼前的乱的眼神无比严肃,没有半分玩笑的意味。
“我是压切长谷部。只要是主公的命令,无论什么我都为您完成。”
唔,这好像真的是长谷部,但……
“主公,不瞒您说,整个本丸的各位,身体和神格发生了错位。”
胡说的吧?!


嗨,各位,经过了高考的我回来了。
没想到自己在这里的文章有这么多人喜欢,看到的时候真是下了一大跳+惊喜万分,这里真的是万分感谢!(。・ω・。)ノ♡【带全体本丸鞠躬】
可是不是离开这里太久了,当我重温自己的小污文时,我竟然在惊讶:我怎么可以写出这样的文,啊受不了,啊啊啊谁给我点去污粉?!……对就是“这就是你,你个污婶”的自己和“不!这绝对不是我!”的自己在打架……不过再发发车也许马上就会本性回归了?【滑稽】
这里最近在肝刀男国服,没想到刚玩三天岩融和莺丸太爷爷就来到我的本丸了,开心!(๑•̀ㅂ•́)و✧
为了感谢各位和还债,我打算发江雪的车,和莺丸或者光忠这两位选一位的车,各位想看哪个可以回复让我知道。(。・ω・。)
再次感谢!
还有这篇文章是我很早之前写的,没想到还在,就发出来以博各位研读,但如果喜欢我还会写下去,灵感来自于一篇短漫,说是鹤丸→一期,药研→一期,清光→长须弥的说。

评论(4)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