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注销(a了)

不更新了,谢谢大家,有缘再见!

【粟田口×女审神者】哥哥们太爱我了怎么办(1)(现世paro)

【粟田口×女审神者】哥哥们太爱我了怎么办(现世paro)
#ooc严重
#女主有名字
#欢迎各位加入粟田口最高协会


(1)该来的总是以惊吓的形式出现
人生在世,我觉得最幸运的事就是有很多疼爱我的哥哥。
我生在的家族可是个名副其实的大家族。家父粟田口吉光凭借出色的行事能力和广阔的人脉,很快就将粟田口家族世世相传的家业壮大起来。
父亲虽然事业有成,但俗话说,饱暖思淫欲,在女人圈中十分受欢迎的他处处留情。虽然父亲开始与其他女人生下孩子是从他的第一任夫人去世后开始的,但这仍被众多外人批评甚至成为他人的茶余饭后谈料。
虽然这不符合世俗情理,但对我来说,这也是为什么我很幸福的原因,因为我可以拥有众多的兄弟。
不知道为什么,在我们家族这一代的孩子中,只有我一个是女孩,其他人都是男孩。但这也丝毫不影响我同其他哥哥们的感情。
我一直以为,同他们这样兄妹的感情会一直持续下去,但是……
这种幻想,被今天的现实残忍的打破了。
“希梦!”被草莓酱和新鲜可口的草莓精心装饰的奶油蛋糕这时被乱和秋田端到我的面前,插在其上方的表示“2”和“0”形状的蜡烛正闪烁着惹人喜悦的光芒。
“20岁生日快乐!!!”
哥哥们一同将祝福的话语喊出,这时厚和药研同时将小型礼花炮拉开,满天的彩花在风中飘落,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
“先许个愿吧,希梦。”鲶尾哥和骨喰哥站在我的两侧,元气满满的鲶尾哥马上催促我快点。
“嗯!”闭上眼睛,十指相握,默默的在心中念出自己的心愿后,我睁开眼睛,吹灭了眼前的蜡烛。
“许了什么愿啊,希梦?”
“这可不能说的了,不过希梦真的祝你生日快乐!”
“20岁成人快乐了!”
“今天希梦也是大人了。”
“恭喜。这里,是我的礼物。”
“啊,药研说好的我要第一个给希梦礼物的!”乱哥气呼呼地从我手中夺走药研哥给我的精心包装的礼物,将自己的比人还高的礼物盒交给我。“希梦生日快乐!这个的话你一定很喜欢的!”
“啊,等等,你这个也太大了吧?还是我的好。”
“等等我的是这个。”“还有我的。”
“谢谢哥哥们!”马上手上就堆满了哥哥们送给我的礼物,虽然不知道是什么礼物,不过以哥哥们对我的理解程度和同每年的礼物情况对照,一定是我最喜欢的。
“各位也一个一个来吧。”不知什么时候一期哥就站在我的身后。他温柔的揉了揉我的头,给予我一个温暖的笑容。“希梦,希望你一直努力,不要辜负哥哥们对你的期望。”
“嗯,谢谢一期哥!”很多人都跟我说过一期哥就像从童话里穿越而来的王子殿下,俊朗清秀的外貌,温柔体贴的性格,强硬的工作作风,这些都成为一期哥大受众人欢迎的原因,他可谓男女老少通杀。
小时候的我也曾经幻想过成为一期哥的新娘,不过因为是兄妹,这种想法还是在梦中实现比较好。
但是,在一顿嬉笑玩闹后,曾经的我的理想似乎可能实现了?
“希梦,接下来的事,希望你能做好心理准备接受。”餐桌的甜点撤下后,哥哥们突然都正襟危坐起来,这让我感到一丝不明而厉的慌张。
“什么,突然这么严肃,”我暗示自己放轻松,“一期哥?”
“嗯,”只见一期哥的唇一张一合,可我的思绪早就飘向远方。
“其实,希梦,你不是我们的妹妹。”
“什么?”
“其实我们早就打算在你成年的时候告诉你的。”药研哥严肃的点头。“毕竟你应该知道真相。”
“当年父亲将你带到家里的时候,就告诉我们你其实不是他的女儿。”一期哥将一些文件递给我。“父亲当年有一位挚友,也是生意上的合作伙伴,在一次登山事故中和他的妻子不幸去世了。他们留下来一个尚在襁褓的女儿。”
“那个女孩子,就是你呀。”乱哥这时将头发扎起来,平日里如女性般可爱的侧脸现在透入出一种男人的英阳气概。
“父亲说不要给你压力,所以一直都没有告诉你。”厚哥这时补充道。
“不过希梦你不要有压力,哥哥们还是很喜欢你的。”
“等等,”虽然这个消息让我很吃惊,不过为什么我现在想到的是那粟田口这个家族只生下男孩是不是受到什么诡异的诅咒。
“你们,是不是要把我赶出家门,自力更生了?”脑补了下哥哥们因为嫌弃这个只会给他们带来麻烦,老是只会撒娇,小事都来麻烦他们的伪妹妹很久了,所以趁机将我赶出家门,我在外面吃不饱饭身无分文最后不得已一失足养家糊口的悲催生活!
“才不是呢!”平野哥焦急的解释。
“情况恰恰相反。”前田哥冷静的回复我。
“这个,其实是父亲给你的礼物。”一张薄纸这时出现在我的面前,其正上方“婚姻届”三个加粗黑字让我不由得瞪大双眼。
“这个,我还没有打算嫁给父亲……”平日里我见都没见过几次的人你叫我怎么嫁?!而且我不想从此小妹变成娘!
“噗。”
乱哥突然扑倒在桌子上,“哈哈哈,希梦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可爱到我都想现在我们就去登记。”
“什么……”大家可以想象我的迷茫表情在哥哥们各种不明朗的表情中是多么的出众。
“其实,父亲的意思是,希望你能嫁给哥哥们中的一个。”一期哥这时都有些尴尬的咳嗽了一下,“这样的话,你也不用担心我们会把你赶出去。”
“因为希梦总有一天会嫁给别人,与其被其他男人所属,不如留在自己家里比较安心。父亲是这么说的。”
“哥哥们也约定好了,无论你选择了谁,其他人都会和以前一样做你的好哥哥。”
“希望你能好好考虑一下,希梦。”
这种只能出现在乙女游戏中的设定什么鬼?!

看名字就知道这是个兄弟修罗场了2333其实真的没想到同名漫画会改编成真人电视剧2333
各位有兴趣加入粟田口最高协会吗?
另外请给我点欧气吧,打出第四把莺丸太爷爷的我至今仍然没有一期哥和鹤丸Orz

评论(47)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