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注销(a了)

不更新了,谢谢大家,有缘再见!

【刀剑乱舞乙女向】待到春风来时(2)【打刀】

#occ严重
#关于神隐的故事
#文笔复健产物
#试试新文裁【只是不想打字(划)】





【压切长谷部】
那天,少女以主人的身份,而他以下属的身份遇见彼此。
“无论是什么命令都会为你完成。”虔诚地对着新主人许下一生的承诺。
“好,请你借给我你的力量。”那天,记得最深的是,樱花飞舞,和她融入这春景的笑颜。
只是一眼,便难忘终生。
“还记得吗?”
“每天总是麻烦你管这管那的,出阵、远征和其他的一切,无论是多么让你无奈的要求,你都总是答应然后马上就处理好了。”
“嗯。”付丧神紫藤色的眼洋溢着温柔和满足。“其实,我最喜欢的是你的最后一个命令。”
“啊,真的吗?”少女有些娇羞,“我那时心里没有底,不知道你会不会拒绝我呢……”
“怎么可能。”她还记得,在那株万年樱下,少女折下一枝带着含苞待放的樱花树枝,递给他时难忘之言。
“长谷部,请您与我,两人一起度过以往的时光吧。”
“只要是您的命令,我压切长谷部,赴汤蹈火,全力以赴,为您实现。这本是我在最初告诉你的。”亲昵的吻上少女,带着因二人从未分开的喜悦。
“长谷部。”吻过后将头埋入付丧神宽大的胸口的少女闷闷地喊了他一下。
“怎么了?”
“以后不许离开我,这是命令。”
“谨遵主命。”




【大俱利伽罗】
“我感觉比起我来,你更喜欢猫。”
“……”
这是事实,比起身处深闺的爱人,大俱利抱着猫的时间更久。
“并不是。”说完,付丧神就轻轻赶走了睡在膝上的猫。
“没想到,你是个这么心口不一的人。”明明少女不止一次看见他为猫咪梳理,而那只慵懒的猫则蜷缩在他的怀里,享受着上佳的服务。
其实少女看上他,也是因为有一次误入马饲,看见嘴上说着“为什么别人的马也要我照顾”的他好生为其他人的马洗涮身体,修理护具。
明明长得像个黑社会的小喽喽,手上还纹上初见便令人胆战心惊的黑龙纹身,总是拒绝和别人行动,结果心里确实有一片温柔。
这种反差,叫人喜爱。
“……不关你的事。”
“好,不关我的事,大俱利你以后就别来见我了。”
说完,少女作势气冲冲地离开,可结果还没来得及离开大门,他就被身后的人环抱住。
“别走。”付丧神低下头。“……我错了。”
“错哪了?”
“以后……会多陪你。”
“好的。”这才可爱嘛。






【宗三左文字】
“你从未直明你讨厌那种笼中鸟的生活,”少女看着粉发的付丧神不为所动,有些激动,“但我明白,你真心反感的是那种被人当做战利品显摆的耻辱感。”
“你总是在大家面前,哀叹于自己的不幸与无奈,但那种痛苦,非当事人根本无法感受。”
“在我看来你是优雅而又孤独的,但你,并不是笼中鸟。”
“你是温柔的,愿意帮小夜搭理衣物,也愿意在我累的时候为我送来茶点。”
“你是平和的,为人处世总是淡然面对,一笑而过。”
“你是脱俗的,不愿过多的参与到其他世事之间,你深知世事无常,不如冷眼相待。”
“就是这样看起来高傲自大的你,是我喜欢的宗三。”少女苦笑着那个人留给她的只有一个背影。
“爱慕,真是种可爱而又可哀的感情。”眼泪模糊了视线,她已经分不清那片樱色到底是樱花飘舞还是他的秀发拂过。
“……真是的。”下一秒她被一个看起来清瘦实则结实的身躯抱紧。
眼前的付丧神长叹,异色瞳的不知是悲哀还是欣慰的色彩闪烁着。
“神隐之后,可不要后悔。”
“好。”
之后……
“可否有后悔之时?”
“没有,我很幸福。”其实,她才是那个被他关住的笼中鸟,但她心甘情愿留在他的爱的鸟笼中。



【咸鱼躺】肝完大阪城没有新刀好痛苦qwq

评论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