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注销(a了)

不更新了,谢谢大家,有缘再见!

【关于花丸的开播】一个非婶的心声!


这里是一个非婶的碎碎念:天呐!本丸的天使们都动起来了!my清光果然是世界第一可爱的!(*/ω\*)
对于看动画的大家而言,这里提醒大家:请一定要遵循弹幕礼仪,不要刷cp,乙女,腐向等词语,动画都说了:这是发生在某个本丸的刀剑男士的故事,所以说这是讲某个花丸的日常生活,是个日常向的番。(。・ω・。)ノ♡
刚刚看完第一话,真心觉得编导和cv都很用心,在不经意间将各刀的背景和性格表现的淋漓尽致,故事穿插简洁而毫无违和感,而且也有关于真爱刀男的审神者知道的梗:比如papa的机动和长谷部的忠犬属性23333【你们都看出来的我都知道!(ಡωಡ),话说长谷部居然提到主公就是个话唠这点让我很惊讶】
开头安定的池田屋战斗的场面和之后的付丧神大战时间逆行军的战斗看得我都热血沸腾!画面感十足,紧凑而不会感到不适,不经让我大呼:我家刀男这么可以这么帅气!(๑•̀ㅂ•́)و✧也让我更加期待明年ufo的《刀剑乱舞》了!(什么你不知道ufo?你咋不知道《fate/zero》呢?)
对于审神者而言,每把刀都有自己的萌点,也有自己的故事。比如清光和安定同为冲田总司的爱刀,一个在池田屋一役折断刀尖,另一个陪伴至总司的去世……都是玻璃渣QAQ,让审神者我更加心疼也更加爱他们了。也是因为对刀剑男士的爱,我才去了解许多有关的日本史【之前都不知道坂本龙马是谁……_(:з」∠)_】。
所以萌新们如果有什么不了解的 可以问问老婶婶们,要是真的喜欢上了他们,就赶快加入我们成为新的一代【非洲】审神者吧!(๑•̀ㅂ•́)و✧
另外玩游戏的审神者们,你们听出来多少熟悉的台词了?(*/ω\*)
下面来做个安利,下面是从百度上粘贴来的:
刀剑乱舞》是由日本游戏开发及运营商DMM与游戏制作公司Nitro+合作开发的女性向网页游戏,于2015年1月14日发行。游族网络宣布,知名二次元游戏《刀剑乱舞-ONLINE-》页游与手游的中国大陆地区独家发行权已被授予游族网络。
所以说,要想更加了解他们,就快点加入我们吧!不管是日服还是国服都敞开怀抱欢迎你们哦!✿✿ヽ(゚▽゚)ノ✿
那么,出阵吧!

另外给自己家本丸的一句话:大家等我高考回来!绝对不是抛弃你们不管了!我会想念你们的!等我回来!qwq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