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注销(a了)

不更新了,谢谢大家,有缘再见!

【100fo点文】皇家四花太刀的自行车(ฅ>ω<*ฅ)

不知不觉就这么多人关注这个号了,在这里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不胜感激!(。・ω・。)ノ♡【os:呀呀呀!肿么办!好激动!好幸福!好兴奋!!!!】
这里是100fo点文:在四把的四花太刀中选择一位发车……但因为要学习要等很久才能发,在这里抱歉了……_(:口」∠)_
这里选择关注人数最多的人发车,请将想看到的刀剑男士的名字留言,我会统计的(๑•̀ㅂ•́)و✧
四花太刀:
江雪左文字
一期一振
莺丸
鹤丸国永
当然,你们要是想看3p或者……不多说了,我去神隐了(=゚ω゚)ノ


















以下是一个非洲公主的碎碎念,审神者们可以跳过:
第一个蛋五是福勒斯特(。・ω・。)ノ♡,入坑后第一次的50个石头给我带来了雪大和泡面,但被雪大的颜和霸气给折服了【事实证明第一个蛋五是雪大,我还特意截图留念了】,月觉后的剧情还那么苏【在地上滚滚滚!】最后悔的是错过了雪国活动,普版雪二没能带回来QAQ……雪三为了配合立绘日了qwq,真的,如果没有雪大,我真的没勇气玩下去。上次用官方爸爸送的五个妖精石随手一抽,给我带来了sp红心【真的是单抽,当初看欧光第一反应是终于不是三星了……】人生圆满了qwq,目标是把雪二带回家!(๑•̀ㅂ•́)و✧

评论(1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