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注销(a了)

不更新了,谢谢大家,有缘再见!

【刀剑乱舞乙女向】有始无终(3)

#occ严重
#小学生文笔
#囚禁审神者
#有黑暗向







“我不要。”审神者一脸冷漠的盯着跪在她面前的歌仙和次郎。“平日我不会穿的衣服,为什么偏偏要这个时候叫我穿?”
“主上,”歌仙头疼地看着眼前把自己卷在被子里缩成一团的审神者用怨愤的眼神死死瞪着他。“等会晚宴上需要您出场,不好好梳妆打扮一下可不行。”
“我不管,你们要我去我也不会去,除非你们就这样扛我过去。”说完便躲进被子里转了个身不看他们。
自从送走了光忠,窝在房间里一个人的审神者趴在被子上恍恍惚惚思索自己目前为止短暂的十七年的人生。
十六岁生日前夕当上审神者,过完十七岁生日后两个月就被自家本丸的付丧神囚禁,更何况他们要自己一直陪在他们身边,永不分离。
如果他们不愿意放开自己,执意将自己囚禁于此,假设自己可以活到80岁,那么,接下来的63年会是以怎样的姿态度过呢?
他们是刀的付丧神,寿命自是比她长得多,有些甚至经历过千年的风雨,跟他们比自己肯定是被他们玩弄于手掌。
不行,不能就这样!可自己又有什么可以与他们相比的……
更何况自己如果做出让他们不高兴的举动,说不定他们,会杀了她。
可如果服从于他们,就会成为付丧神们的“祭品”,被当做玩物一样,身心都会被迫听从他们。
怎么办……好可怕!!!
审神者的心被自己认真分析的现状所扰乱。正当她惊恐万分在理智破碎的情况下分析逃跑的可能性时,背后的纸门被拉开了。
“主上。”歌仙手捧叠放整洁的衣物进来,随之次郎手里拿着一个外貌精致的木盒也跟着进来。
“等下本丸的各位都要去大厅共享晚膳,请主上务必梳妆好出席。”歌仙放轻脚步小心翼翼将手里的和服展开。“这是大家为主上准备的便服,请允许我为您换上。”
“主人~为什么又窝在被子里不出来呢?赶快出来打扮打扮待会儿和我一起喝酒去吧~~”次郎还是老样子喜欢和她打趣,但听完他们的说辞,审神者的手心里竟全是冷汗。
“晚膳?你们自己去吃就行了,不要找我了!”心乱的审神者立马下逐客令。“还有和服,我不要,给我拿走!”
“可是,这是大家特意为您准备的,如果……”
“别说了!不说了!我不会去的!”
结果,就是接下来尴尬地对峙。
“主……”
“别烦我!”
“主上……”
“给我滚!”
“主上,请允许我……”
“有多远就滚多远!”
少女当然不想就这样已阶下囚的身份出现在之前对她尊敬还一口一个叫主上的付丧神们,更何况还要面对那些……
自诩为雅士的歌仙兼定望着缩成一团生闷气的少女没有一丝办法,时间观念强的他自知离晚膳开始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心里自是着急,可自己总不能强迫她脱衣解带吧。
“唉,您也太过分了。”听着后面的声音,审神者没想到连她都没想到的付丧神出现了。
莺丸跪坐在她的身边,将她从被子中拉出来,用手将被子拉至一旁,随后扶住她起来。
“不能仗着年纪小不懂事,就欺负我们这些年龄大的啊。”审神者看着莺丸低下头细细观看她脚上泛着漂亮银色光芒的镣铐。“听话,等下我来替你泡茶喝。”
“莺丸,连你也……”审神者眼里黯淡无光,眼神是溢不住的悲伤,“我连自己选择去或不去的权利都没有吗?”
“主殿,毕竟是您回归后第一次可以好好从我们了解您走后本丸的状况的机会,大家也期待已久,也不能扫了大家的兴,不是吗?”如练习过多次莺丸熟练的将审神者的外衣褪下,将歌仙捧在手中的一件内衬替审神者穿上。“更何况,你有什么不满意的,可以趁这时向我们提出来,我们也好解决。”
好解决,不过是让她安心情愿的被他们囚禁……审神者无力的垂下头,任凭莺丸和歌仙帮她换上虽然被称为便服却绣上紫花底纹华丽的和服。
但是,自己也不会无所作为的。藏在宽大衣袖里的手狠狠攥成拳头,表达她不肯屈服的决心。
“嗯~抿嘴,对,看!这样多可爱呀!”次郎用修长的手指替她涂上艳红色的唇彩,笑嘻嘻的对她说。“这可是加州君和乱君特意手制的,可是真的天然无污染哦~”
镜中的少女细长的眼角抹上淡红的眼影,面颊刷上浅粉色的腮红,接下来又有这样艳丽的唇彩……
他们想干什么?!少女狠狠咬牙克制自己愤怒的情绪爆发出来。他们明知自己是一个不习惯打扮的人,现在这样被他们精心装扮,没有什么目的那是瞎说!
满足他们的身为胜利者的快感?!那是不可能的!
“主殿,”莺丸拿来一只淡绿色发簪。“来我来为您带上。”
结果,自己如同小女孩喜爱的换装人偶一般,被眼前的付丧神们精心梳妆打扮。
“主上,这样可否?”看着歌仙满意地一笑,审神者猜测自己现在的模样肯定很符合他们那套审美,但这些事又关她什么事。
她要逃离,要重新开始。
现在的一切,只是为了自由而做出的小小牺牲罢了。
“……去大厅。”默默起身想离去,结果就看到锁链连着墙的一头正攥着莺丸的手中。
那个原来可以卸下!
“主殿,小心摔跤,请把手给我。”看不出莺丸内心现在在想什么,但少女相信自己刚刚没控制住的讶异表情被他看到了。
“不用了,我自己能走。”故作镇定的她从打起精神跨出第一步就后悔了。玛德,这衣服怎么这么重……刚刚在发呆的时候没注意这是给我穿了几件啊。
不过审神者不管那么多。看着审神者卯足了劲以自己的龟速缓慢迈出了一步又一步,歌仙发现自己连看这个小主上如蹒跚学步的孩子的走路姿势心里都会被一种莫名其妙的快乐给填满。所以当他有意看向另外两个人的时候,他不会因为其带着各种感情的眼神所惊愕。
毕竟这个本丸的一切,只能为了她存在。
走出寝居,少女发现自己似乎来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本来从自己的房间出来就可以看到挂着景趣的后院,但现在变成了一堵挂着表现春夏秋冬不同季节景色的画卷的墙。
“这是……?”审神者发现自己似乎不是在自己家本丸里,而是穿越到年代戏里面大名的古城中。身处的地方是一条看不清楚尽头的走廊,唯一让人稍稍安心的是,走廊上安装了现世的照明灯,虽然没有打开但还是让审神者稍微安心,原来自己没有穿越啊。
“三日月将本丸内部重新打造一番,”身后的莺丸说出来的话却让她心里一乱。“这是专门为迎接您改造的,面积也大概扩大了一倍。庭院现在被石切丸他们下了驱赶恶灵的符咒,所以按出阵远征的时空之井的位置,三日月安排了扩大和改造房间,而且还将手入室,锻刀炉迁至更靠近大门的地方。”
“你的寝居也增添了两个小偏房,衣服与书已经整理放置好了,等下让一期带您去看看。”
“主人,需要我扶您吗?”次郎有些担忧地看着少女越发惨白的脸颊。
“!……不需要!”是吗,他们在自己离开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为夺取灵力囚禁自己做准备了。
竖起高高的围墙,建造内部结构更复杂更庞大的本丸,如同“囚”字,而不幸的是自己就是被高墙所束缚的那个手无寸铁任人摆布的人。
庭院内也是下了咒,但应该不是为了驱赶恶灵,而是防止自己逃跑。
她突然想哭,想到之前友人读给她的一句话:长太息以掩涕兮,哀民生之多艰。
本来是表现因为人民生活艰难而深感痛苦和自责的心情,但现在的自己真的不知所措,为自己的未来担忧,自己的人生将会是多么艰难啊!
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强迫自己来服侍他们,这点是她最担心的。
“我知这一生,本如朝露般短暂。然而,然而。”喃喃念出小林一茶的名言,少女机械般又一次迈出微微颤抖的步履。
走在冰冷的木质地板上,每走一步审神者的心就更有一分绝望。
马上就要同本丸的各位又一次在一起吃饭了,但现在是以完全不同的地位相对。她能凭借自己的一己之力来与拥有强大实力和城府极深的他们对抗吗。
山雨欲来风满楼,剩下来的,只能默默期待他们良心未泯吧。




感谢大家厚爱!黑暗向继续缓更,另外100fo点文目前票数最高的是江雪小公主……审神者你们为什么想要看这洁白如玉的江雪的小污文啊啊啊啊啊啊!??orz投票时间截止到11.30,另外看着自己的关照人数马上要突破200,好开心!(*/ω\*)可能又会有新的点文,尽请期待!
滚回去读书了_(:з」∠)_

评论(1)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